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天雨路滑自撞電桿 女大生一死一傷

21歲的林姓女大生昨晚騎車載著21歲的徐姓女同學行經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時,疑因天雨路滑加上過彎不慎,機車失控衝撞路旁電桿,造成1死1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21歲的林姓女大生昨晚騎車載著21歲的徐姓女同學行經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時,疑因天雨路滑加上過彎不慎,機車失控衝撞路旁電桿,造成1死1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3/16 14:5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1歲的林姓女大生昨晚騎車載著21歲的徐姓女同學行經新北市八里龍米路一段時,疑因天雨路滑加上過彎不慎,機車失控衝撞路旁電桿,撞擊力道猛烈,連安全帽都噴飛,林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徐女則昏迷在院急救觀察,因林女酒測值為零,確切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林、徐兩人皆就讀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昨晚6時許,林女騎車載著徐女往五股方向,行經龍米路一段時,疑因天雨路滑,過彎時失控衝撞電桿,兩人也撞上電線桿,機車則滑行道一旁,兩人當場陷入昏迷。

警消獲報趕抵,在現場只發現一頂安全帽,林女頭部遭到重擊,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傷重不治,徐女急救後暫無生命危險,但受到驚嚇,面對訊問時語無倫次,目前仍在院治療觀察。

家屬向警方表示,家住樹林的林女僅過年期間有回家吃飯,其他時間都不住在家中,因此不清楚昨晚騎車要去何處;而徐女家屬聞訊,隨即從苗栗北上,但徐女驚嚇過度,無法回答警方訊問,確切車禍原因仍待檢警相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