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認與管罄嘿咻獲妻撤告 管罄只認牽手不願賠償

倪安東與管罄因合眼音樂劇相熟,現卻被控兩人不倫;倪事後因向妻認錯換和解撤告,不認錯的管仍被提告求償。(資料照)

倪安東與管罄因合眼音樂劇相熟,現卻被控兩人不倫;倪事後因向妻認錯換和解撤告,不認錯的管仍被提告求償。(資料照)

2018/03/14 11: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倪安東日前遭爆出不倫藝人管罄,雙雙遭分居中的倪妻連帶求償200萬元,台北地院今日上午首度開庭審理。但倪妻律師在庭內表示,由於倪男已向妻道歉,並透過聲明書承認與管女多次性行為,基於小孩尚需雙方共同監護,選擇原諒倪男、已撤告,兩人已談妥離婚條件。管女部分,仍否認小三身分並「嘿咻」,堅稱只有牽手,因此仍被求償100萬元,稍早在台北地院法官建議下,兩造將商談和解,金額落在20萬至60萬之間。

倪安東2016年6月遭週刊踢爆偷吃管罄;倪、管因合作音樂劇認識,曾經相偕回男方美國住處,期間不僅牽手,還曾曝光親嘴照片,導致元配李女要求丈夫對質,後再對他與小三提告。

不過,由於倪認錯並提出聲明,清楚寫到「未向管罄表達已經離婚」、「曾與管女有性行為」等;李女基於年幼小孩尚須雙方共同照顧,已在前天對丈夫撤告。

至於管罄,今開庭仍由律師主張,周刊拍攝的親嘴或牽手照片「純屬誤會一場」,自認屬於無辜第三者,且發生地點在美國加州,應適用當地法律條文。李女律師則呈上倪安東聲明提到,倪男已透過書面方式承認出軌、與管罄發生性行為

法官聽畢後力勸雙方和解;而李女律師要求至少60萬元和解金額,但管女律師認為金額過高;雙方最後在法官建議下,同意先行調解,金額落在20萬至60萬之間,本月27日下午2時30分將在北院協商事行調解程序。

李女律師庭後提到,當事人並沒有要為難任何人的意思,盼事件過去後能與小孩重新過生活,但因管罄明知倪安東尚未離婚,還發生性行為,事後卻又不願對當事人道歉,且在法院宅否認有發生性行為情況,是當事人最生氣的地方。

「做錯事情如果可以勇敢去面對,我們可以原諒」李女律師強調,如果你(指管罄)面對媒體還是一副很有道理的樣子,依常理判斷,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原諒,因此堅持和解金額至少60萬元原因,

李女律師最後說,當事人與倪安東已完成部分離婚協議,不過內容保密、無法對外透露,且因兩人在美國結婚,因此仍有相關認證手續需辦妥,才能在台再辦結婚與離婚登記,但強調「兩人確定是會離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