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包庇色情行業 中山一派出所所長等4警員被約談

警方臨檢酒店示意圖。(資料照)

警方臨檢酒店示意圖。(資料照)

2018/03/12 14:24

首次上稿 11:21
更新時間14:24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有「天下第一分局」稱號的台北市中山分局,其轄下的中山一派出所傳出有警員疑收受轄內色情業者賄賂,包庇情色場所,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指揮調查局等單位,搜索中山一派出所等17處,並以嫌疑人身份約談所長林崇成等4名警員、白手套、業者共18人,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方向偵辦。

全案源於去年7月檢警偵辦一起妨害風化案件,意外查出中山一派出所警員涉嫌按月收受色情業者賄賂,藉以包庇情色場所,或在行動前通風報信,讓業者規避查緝。

據悉,檢調今在一名警員身上,搜出9萬元可疑現金,將調查釐清是否為賄款;至於涉嫌行賄的業者,據傳是一名酒店媽媽桑,且從兩年前開始,就陸續送錢給警員要求包庇,至於詳細行賄手法及金額,仍有待檢調釐清。

北檢婦幼專組檢察官陳映蓁,今指揮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室、政風室、中山分局等單位,搜索中山一派出所等17處,查扣相關資料,並約談該所所長等4名警員、涉嫌行賄的酒店媽媽桑,以及業者共18人,目前相關人仍於北機站進行初訊,預計稍晚陸續移送北檢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