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拉手煞車 小貨車司機被輾壓拖行當場慘死

李姓小貨車司機被捲入車輪輾壓拖行,當場慘死,警方鑑識人員到場鑑識。(記者張勳騰攝)

李姓小貨車司機被捲入車輪輾壓拖行,當場慘死,警方鑑識人員到場鑑識。(記者張勳騰攝)

2018/03/11 19:13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新竹市56歲李姓工人今天至西濱快速公路苗栗縣通霄鎮通灣段進行路面清掃工程,將鏟土機運上小貨車時,發現手煞車未拉,情急之下想跳上貨車想拉手煞車,不慎被捲入車輪輾壓拖行18公尺,下半身被輾成血肉模糊,當場慘死,現場血跡斑斑,李姓工人是臨時被找來代班,未料傳出意外。

警方調查,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通霄白沙屯至通灣段新建工程,工程正全面趕工,已屆完工階段,預計下月底完工通車。

李姓工人今天早上到通灣段進行道路清掃工程,清掃完成後,將鏟土機運上小貨車,卻發現手煞車未拉起,小貨車往後滑行,情急之下,疑欲跳上車拉手煞車,卻不幸整個人被捲進車輪,被拖行18公尺,當場慘死,現場血跡斑斑,慘不忍睹。

顏姓工地主任下午4點半巡視工地時才發現傳出意外,趕緊報警處理,由於現場血漬已乾涸,懷疑是早上發生意外。

因李男是臨時被找來代班,連工地負責人也不知他的身分,透過管道詢問,才查出李男的身分,已通知家屬前來協助處理。

現場留有鏟土機上小貨車時的胎痕。(記者張勳騰攝)

現場留有鏟土機上小貨車時的胎痕。(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