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油大林廠工安3傷 高市勒停裁處30萬

造成3人嚴重灼傷的觸媒分離罐。(記者洪定宏翻攝)

造成3人嚴重灼傷的觸媒分離罐。(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3/11 00:04

〔中央社〕中油大林廠第六媒組工場今天進行除粉罐內觸媒卸出作業造成閃燃,波及在平台上的3名承攬商雨洋公司的勞工遭灼傷,高市府勞動檢查處勒做出停工處分並依法裁處新台幣30萬元。

高醫表示,張姓傷者全身約70%燒燙傷面積,已經插管並進入燒傷加護病房治療;送國軍左營分院的鄭姓傷者,四肢及頭部面積45%有2到3度灼傷,並且有吸入性嗆傷,狀況危急,安置在燒燙傷中心治療;送高雄長庚的趙姓傷者也有約45%的灼傷。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勞動檢查處發布新聞稿指出,事發後派員到場檢查,已對大林廠第六媒組工場全部停工處分並依法裁處30萬元,後續將全面檢視中油相關作業安全,以除工安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