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信老梗!單身熟女網戀「美國將軍」 想匯16萬被阻心碎

廖姓女教師被相信「真愛」,不信行員,執意要為愛人「美國將軍」到銀行匯款,經警方勸導後才心碎收回存摺。(記者王捷翻攝)

廖姓女教師被相信「真愛」,不信行員,執意要為愛人「美國將軍」到銀行匯款,經警方勸導後才心碎收回存摺。(記者王捷翻攝)

2018/03/02 23:3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年近半百的廖姓幼教老師,在臉書上收到「美國將軍」的訊息,但她連名字都記不得,就急著想告白,還差點被騙走16萬元存款!

廖女供稱,「將軍」說,若要在一起,她就要幫「將軍」付16萬元,她拿了存摺準備匯錢,最後行員發現,廖女要匯出16萬到海外帳戶,覺得可疑,勸廖女不要被愛沖昏頭,但廖女執意要匯錢,行員只好通知警方,阻止廖女匯款。

47歲的廖女至今都還單身,但是對婚姻仍有希望,想在後半輩子找個靠得住的伴,2月時,有個自稱是準備退休的美國將軍,主動在臉書向廖女打招呼,沒多久兩人就互稱寶貝,廖女受不了甜言蜜語攻勢,聊了快半個月,廖女連將軍的名字都記不起來,就鼓起勇氣用翻譯軟體告白。

但美國將軍誆稱,他準備到台灣退休,跟廖女共度下半輩子,但全身家當都被扣在海關,需要匯一筆16萬才能將行李運到台灣,廖女得知後立刻到銀行匯款,但行員深覺可疑,擋下廖女,廖女卻相信真愛、不信行員,行員只好通報警方,警方勸導後,廖女才心碎收回存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