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成美橋上胡鬧 放沖天炮、丟信號彈嚇壞路人

屁孩沿路丟信號彈。(記者鄭景議翻攝)

屁孩沿路丟信號彈。(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2/27 14:27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4日晚間,台北市成美橋上有1輛休旅車及數名年輕機車騎士,沿路亂放沖天炮,還一度在上橋前引燃信號彈,在車來車往的成美橋上,嚇壞不少用路人,十分危險。

據了解,當時這群屁孩有人開休旅車,有人騎機車,疑似是一夥的,機車騎士在橋上手持沖天炮,不斷往天空施放,要下橋時,休旅車上又將未燒完的信號彈往路邊丟,一時間紅光四射,煙霧瀰漫,行為十分囂張。

消防局表示,雖然沒有規定馬路上不能放煙火,但還是要看各地爆竹煙火管理條例,是否有經過申請,轄區警方則表示,雖然未接獲報案,但沿路放鞭炮投擲信號彈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日後會加強該區巡邏並持續調查。

屁孩成美橋上亂放沖天炮。(記者鄭景議翻攝)

屁孩成美橋上亂放沖天炮。(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