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瓜布也見仿冒 新北起出逾萬件商品

警方在北市店鋪發現仿冒3M Scotch-Brite菜瓜布。(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北市店鋪發現仿冒3M Scotch-Brite菜瓜布。(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2/26 14:1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菜瓜布也要仿!警方日前在新北市五股破獲仿冒「3M Scotch-Brite」商標菜瓜布,該處為上游盤商倉庫,共起出12120件商品,警方粗估,這些商品侵權市值超過20萬元,還有可能會傷害消費者皮膚。

有民眾向警方檢舉,指稱有仿冒「3M Scotch-Brite」在市面上流通,在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某店鋪陳設販賣,警方循線往上游追查,果然查獲52歲張姓男子於五股的倉庫有大批仿品,張某說,他才進貨沒多久,剛開始要賣就被逮,根本沒有賺。

張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從中國進貨,去年底就開始與中國方面接洽,直到今年初才進貨完畢,以市價1/2價格剛剛開始要賣出,未料就被抓了。警方表示不知情民眾購買到劣質菜瓜布,恐會造成皮膚傷害,籲民眾購買相關商品時應多加注意。訊後,警方依違反商標法,將張某函送法辦。

警方在新北市五股查獲上游廠商,查扣商品12120件。(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新北市五股查獲上游廠商,查扣商品12120件。(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