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隨意與陌生男併桌 她慘被惡狼推進廁所!

女子隨意與陌生男併桌,慘被惡狼推進廁所猥褻。(情境照)

女子隨意與陌生男併桌,慘被惡狼推進廁所猥褻。(情境照)

2018/02/26 00: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併桌的夢魘!

女子小真(化名)與朋友到串燒店喝酒消夜,3名美女在對方一群陌生男性鼓譟下併桌,結果其中劉姓男子以為她們好欺負,竟鎖定貌美的小真尾隨,推進廁所反鎖後隨即強吻襲胸,所幸過程被見義勇為的客人看見,趕緊通報小真朋友救人,劉姓惡狼面對檢警偵訊,竟大言不慚地說「她又沒反抗,感覺像是願意的!」新竹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被害人小真指控,劉男去年6月某日深夜在竹北市一處串燒店用餐,而她也姊妹淘共3人前往用餐,雙方原本素不相識,因同桌友人受對方鼓噪,她們3人才跟劉男及劉男友人併桌喝酒吃飯。

席間她離席至洗手間上廁所,劉男竟趁她一人正要進入洗手間時,即尾隨到洗手間門口,並徒手將她推入洗手間內,隨即將大門反鎖,讓她無法離去。

劉男以身體將小真壓制在牆上,強吻嘴巴並以手撫摸胸部,一旁排隊如廁的男子告知小真友人劉男尾隨進入廁所一事,友人遂在門口拍門,大喊小真名字約8、9秒後,劉男才開鎖讓小真離開,小真隨即哭泣並向友人哭訴,隨即報警偵辦。

劉男到案後坦承尾隨進入洗手間內部,並觸碰身體且親吻嘴唇,辯稱小真並未反抗,感覺她像是願意的。

小真友人則作證說,經大家救援讓小真離開廁所後,小真隨即哭泣並陳述遭摸胸、強吻,當初起哄併桌的劉男同桌友人聞訊,當場向小真道歉。

檢方則勘驗現場洗手間門鎖,發現如從內未反鎖時,從外面順手旋轉即可開啟。而小真友人當時無法直接開門進入,顯見劉男進入後已將門反鎖,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嫌提起公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女子隨意與陌生男併桌,慘被惡狼推進廁所猥褻,新竹檢方起訴劉姓惡狼。(記者蔡彰盛攝)

女子隨意與陌生男併桌,慘被惡狼推進廁所猥褻,新竹檢方起訴劉姓惡狼。(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