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19歲老婆修圖「討客兄」 夫妻聯手拐騙50宅男

蘇姓女子盜用美女圖騙宅男近百萬元。(記者黃佳琳翻攝)

蘇姓女子盜用美女圖騙宅男近百萬元。(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2/13 17:3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蘇姓男子去年和陳姓妻子聯手,由妻子在通訊軟體上貼上修圖後的美照,鎖定單身宅男展開柔情攻勢,半年內就有50多宅男上當,被騙走近百萬元,高雄警方日前循線在阿蓮區逮捕這對夫妻,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警方指出,蘇姓男子(26歲)和妻子陳女(19歲)合作,從去年9月起,陸續在「LINE」、「SKOUT」、「SAYHI」、「BEETALK」等通訊軟體,貼上修圖美照或是盜用網路上的美女圖,鎖定單身男子假借「交友」、「結婚」、「援交」等理由,與宅男們認識後,隨即展開柔情攻勢,待取得對方信任後,再謊稱「家人生病」、「本身有債務」等藉口,向宅男們借錢。

當宅男們受騙上當,與陳女相約見面借錢時,陳女便戴上假髮,假扮長髮飄逸風姿綽約美女,再由丈夫蘇男騎車載她與宅男們碰面,錢一到手,陳女便編造各種理由逃逸現場,立即斷了與受騙宅男的連絡。

也有宅男連人都沒見到,就用匯款方式匯到張姓人頭帳戶,蘇姓夫妻倆再前往ATM取款,警方初估,半年不到的時間,就有50位宅男受騙上當,損失金額近百萬元。

湖內警分局偵查隊獲報後展開調查,日前前往阿蓮區中山路某民宅內搜索,當場扣得行動電話、做案用女性假髮、存摺等相關證物,蘇姓夫妻雖否認犯行,但因罪證確著,仍被警方依法送辦。

蘇姓女子和丈夫聯手詐騙宅男近百萬元。(記者黃佳琳翻攝)

蘇姓女子和丈夫聯手詐騙宅男近百萬元。(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