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討2萬元債 竟拿電擊棒電臉 鐵鎚敲脛骨 惡男被起訴

22歲男子柳宇傑對外宣稱是黑道份子,只要同夥友人吆喝,就前往助拳,該集團在基隆犯下多起案件,還曾拿鋸子砍到被害人開放性骨折。(資料照)

22歲男子柳宇傑對外宣稱是黑道份子,只要同夥友人吆喝,就前往助拳,該集團在基隆犯下多起案件,還曾拿鋸子砍到被害人開放性骨折。(資料照)

2018/02/12 14:0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22歲男子柳宇傑對外宣稱是黑道份子,只要同夥友人吆喝,就前往助拳,該集團在基隆犯下多起案件,還曾拿鋸子砍到被害人開放性骨折;去年8月為了向一名溫姓男子討2萬元債務,竟拿電擊棒攻擊溫男臉部,還拿鐵鎚敲其小腿脛骨,強逼被害人簽10萬元本票及機車讓渡書。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依殺人未遂等罪,將柳男等人起訴。

檢警調查,以柳男為首的犯罪集團,都以手機互相聯繫,柳男曾因不滿前女友與林姓男子交往,竟糾眾到林男家中經營的檳榔攤施放信號彈,還將林男的弟弟打成重傷;也曾因為友人疑似被人嘲笑,竟持利鋸往被害人頸部猛砍,所幸對方伸手阻擋保住一命,但手卻被砍到開放性骨折。

柳男等人的惡劣行徑不止於此,甚至拿電擊棒直接攻擊溫姓被害人臉部兩次,並將他綁在椅子上毆打,還拿出瓦斯噴槍、防狼噴霧器凌虐溫男,持續14小時,也逼對方簽下本票。

據了解,柳男曾因2千元的毒品費用沒收到,就強逼吳姓被害人吃路邊乾掉的狗屎,惡劣的是還問對方「要不要加辣椒」,更以電擊棒電擊被害人,還要吳男用腳趾夾點燃香菸等凌虐手段,被移送法辦,去年被基隆地檢署起訴。

檢察官認為,柳男等人的行為已經涉犯殺人未遂、恐嚇、妨害自由、強制及恐嚇取財等多項罪刑,依法將柳男等1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