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門翠堤現況》 1名中客遺體被運出 4名待救

搜救人員10日中午在雲門翠堤大樓尋獲一名中國旅客,救難人員將遺體運出,由救護車送往殯儀館。(記者簡榮豐攝)

搜救人員10日中午在雲門翠堤大樓尋獲一名中國旅客,救難人員將遺體運出,由救護車送往殯儀館。(記者簡榮豐攝)

2018/02/10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倒塌,上午持續搜救最後的201號,於中午12時拉出1名男童遺體、送至救護車,其餘4名中客仍待救援中。

花蓮強震進入第4天,搜救行動已經超過黃金72小時搶救時間,在失聯的名單中,今天上午僅剩住在雲門翠堤大樓、漂亮生活旅店的5人中國籍1家5口待搶救,搜救隊員持續開鑿5人入住的201號房,在今天上午11時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在中午12時搜救人員也將其遺體運出,已經明顯死亡,隨後救護車送往殯儀館,現在仍有4名中客待救。

一名現場消防局人員在今天下午2時30分透露,經過法醫小組確認,原本以為是大人的遺體,骨架偏小,因為肢體被壓迫受傷後腫脹,才有大人的錯覺,因此身份應該是12歲楊童。

雲門翠堤大樓2樓為漂亮生活旅店,其中201房中國籍一家3代5口為失聯者,名單包含丁文昌(76歲,夫)、何鳳華(75歲,妻)、楊捷(39歲,女婿)、丁守慧(40歲,女兒)、楊浩然(12歲,孫),昨天晚間開始,各地消防人員以15人為一個編組,輪番進入大樓搜救,從被埋在地底的4樓以人工方式往下打通,慢慢接觸到201房核心,並前往201號房進行地毯式搜索,總在今天上午傳出找到失聯者的消息。

(2/10 下午2時50分更新)

今天上午發現一具遺體。(記者簡榮豐攝)

今天上午發現一具遺體。(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