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騙子又現蹤 警花2小時苦勸屏東大叔別上當

詐騙集團冒用美女照片來詐騙。(記者葉永騫翻攝)

詐騙集團冒用美女照片來詐騙。(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2/05 09: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繼假冒馬國石油商詐騙熟女案後,屏東市又發生假冒港妹,甜言蜜語詐騙屏東大叔匯款80萬元買名牌包案,所幸保七總隊員警及台銀屏東分行職員發現,苦勸2個小時才成功阻騙。

詐騙集團盜用美女照片,藉由手機LINE系統聯絡上45歲的陳姓大叔,自稱是來自香港的「伊珊妹」,不斷以甜言蜜語溫柔攻勢取得大叔信任後,再以投資香港名牌包及珠寶、首飾會有高額獲利為誘餌,詐騙大叔匯款新台幣80萬元,並說只要「過年前」投資匯款,就會有5倍400萬的獲利,「伊珊妹」還會來台灣和他一起過年。

屏東大叔不疑有他,2月2日上午到台灣銀行屏東分行辦理匯款,因在櫃檯前不斷滑手機,並用手機照領匯款單據,引起張姓行員的注意,立即通知派駐台銀的保七員警前來關心了解,但大叔一直相信,只要80萬元匯過去,「伊珊妹」就會和他在一起並有400萬高額獲利,堅持要完成匯款,並稱被騙會自行負責。

保七小隊長陳仲模、警員林文柱等人與銀行職員,花了2個小時馬拉松式苦勸後,屏東大叔最後才驚覺是一場愛情詐騙案,不再堅持匯款。

保七總隊表示,今年已經攔阻了8起各類愛情詐騙案件,請民眾一下要小心,別被騙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影音

詐騙集團還騙稱匯款後會來台陪被害人過年。(記者葉永騫翻攝)

詐騙集團還騙稱匯款後會來台陪被害人過年。(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大叔到銀行匯款,保七員警及行員不斷的苦勸(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大叔到銀行匯款,保七員警及行員不斷的苦勸(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