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吸又怕死!吸毒成癮 他邊吃牛樟芝解毒

黃姓毒販愛吸毒又怕中毒太深,一邊吸毒,一邊吃牛樟芝解毒。(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毒販愛吸毒又怕中毒太深,一邊吸毒,一邊吃牛樟芝解毒。(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2/02 09:1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愛吸又怕死!彰化縣警方今天宣布偵破以黃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起出海洛因、牛樟木等贓物,詢問發現黃男本身愛吸毒,卻因害怕中毒太深有害身體健康,因而培養「牛樟芝」,一邊吸毒,一邊吃牛樟芝「解毒」,令警方哭笑不得。

彰化縣警方連日來發動「安居緝毒專案」,在彰化地檢署指揮下,總計查獲毒販15人、各類毒品682.47公克、毒咖啡包百餘包、改造手槍1枝等贓物,成果豐碩。

其中以黃姓毒販為首的販毒集團,成員長期藏匿在彰化縣大村鄉境內,並在該社區附近與藥腳交易毒品,危害社區安全甚鉅,刑警大隊偵三隊蒐證完成後於前天執行搜索,共查扣海洛因385.42公克、安非他命40.97公克、牛樟木8塊(40公斤)及近16萬元現金等贓物。

警方詢問,黃男供稱因自己有吸毒,害怕中毒太深有害身體健康,才培養「牛樟芝」供自己「解毒」,只要吸食毒品後,隨即吃牛樟芝解毒,警方並發現黃男頭部長有腦瘤,懷疑其「怕死」,才一邊吸毒、一邊吃牛樟芝「解毒」,員警納悶說:「只要不吸毒,根本就不用吃牛樟芝來解毒」,無法理解黃男的思考邏輯。

此外,彰化縣警局警大隊偵一隊也到他縣市查獲孔姓男子販毒案,孔嫌藏身於出租大樓內,購毒者如欲購買毒品必先與其聯絡,確定交易後孔嫌就將鑰匙由樓上丟到地面,讓毒蟲自行上樓與其交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彰警破獲販毒集團,起出大量海洛因。(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警破獲販毒集團,起出大量海洛因。(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毒販吸毒後擔心中毒太深,一邊吸毒,一邊吃牛樟芝解毒,警方哭笑不得。(記者湯世名翻攝)

黃姓毒販吸毒後擔心中毒太深,一邊吸毒,一邊吃牛樟芝解毒,警方哭笑不得。(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