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便當店氣爆16傷 目擊者:有人頭著火跑出來

便當店氣爆後,一片狼藉。(記者洪臣宏攝)

便當店氣爆後,一片狼藉。(記者洪臣宏攝)

2018/02/01 22:04

〔記者方志賢、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一家便當店,今晚6點51分用餐時間發生氣爆,店內轟得一片狼藉,造成16人受傷,其中,3名重傷者已入住加護病房,另有3名中度傷勢。

傷者分別送往小港醫院及國軍高雄總醫院,消防局出動高桂、小港、鳳祥、前鎮、大林分隊及特搜中隊共18車24人到場搶救。火勢已於7點16分撲滅。

晚間6點51分用餐時間,小港一間賣嫩骨飯的餐廳,疑似在廚房發生瓦斯氣爆,火勢一度竄燒二、三層樓高,宛如被炸彈轟炸一般,陣陣的爆炸聲嚇的附近民眾跑出來察看。

目擊者指出,有1、20人尖叫地衝出來,還有人頭髮、衣服著火,彷彿人間煉獄,住在便當店3樓的李小姐從事髮型設計師,氣爆當時正在曬衣服,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地板晃動,還以為是車禍,他從窗子探頭查探,聽到很多人高喊:「失火了!」要她快下來,隨即黑色濃煙竄入房內。

李小姐下樓後看到便當店有一些「小紅光」(火光),立即轉頭往反方向跑,她受到嚴重驚嚇,有些住戶已經返家,但她心有餘悸在外徘迴,直呼:「好恐怖!」

在對面開豆花店的楊老闆說,聽到爆炸巨響後趕到店門口,只看到一群約有1、20人跑出來,分往不同方向逃竄,尖叫、慘叫聲此起彼落,還有人頭髮、衣服著火衝出來。

1對50餘歲夫妻頭髮燻得捲曲,一臉驚恐地向楊老闆借電話,他們說,他準備走進便當店買飯,突然被震波震出來,手機就掉在店內,雖然沒有受傷,因為怕家人擔心,才會借電話報平安。

附近住戶說,該便當店在當地開業1年多,生意很好,氣爆時正值用餐時間,店內很多人,才會造成多人受傷

相關影音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小港便當店氣爆,現場一片狼藉。(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