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鴛鴦租屋扮家常 車裡住處藏大批槍彈如火藥庫

男子徐志銘被移送法辦(記者 邱俊福翻攝)

男子徐志銘被移送法辦(記者 邱俊福翻攝)

2018/02/01 15:2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40歲男子徐志銘與39歲女友黃美珠,涉嫌專門租屋在單純學區內,以販毒維生,並擁有大批改造槍械,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經長期蒐證,今天宣布將這對毒鴛鴦先後逮捕到案,起獲改造手槍3枝、90手槍子彈134顆、霰彈槍子彈24顆、信號彈5發,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等大批贓證物。

警方說,這對毒鴛鴦在桃園市龜山區、新北市三峽區及三重區等地均有藏匿處所,該處所均位於單純學區住宅附近,外觀難以發覺為販毒場所,而徐嫌經常駕駛車輛南下,前往屏東、高雄、南投等地購買毒品返回藏匿處所販賣,導致藏匿處所時常聚集多名藥腳前來購買,以及施用毒品,長期以來造成社區人口複雜。

案經警方長期蒐證並觀察其作業習性,上月30日凌晨3時許,跟監徐嫌車輛北上,在桃園市桃園區某處停車場,當場逮捕黃女到案,徐嫌則趁隙逃跑,經在其車上及住處查獲改造手槍3枝等大批槍彈,隔日徐嫌於警方策動下,主動到案,全案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