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5匝道火燒車好爸爸成焦屍 同一路段去年富商被撞死

徐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65線板二匝道撞擊護欄翻覆,因火燒車受困車內燒成焦屍,消防到場灌救,仍回天乏術。(記者吳仁捷翻攝)

徐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65線板二匝道撞擊護欄翻覆,因火燒車受困車內燒成焦屍,消防到場灌救,仍回天乏術。(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2/01 13:4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65線板橋板二匝道口今天清晨近1時許傳出車禍意外,35歲徐姓業務員疑因天雨路滑、不熟悉路況,自撞分隔島後翻車失火,消防趕到時,整車失火,滅火後在駕駛座發現焦屍,因大體焦黑,死者妻子由屍體手上一顆痣,認出疑是丈夫,難掩哀慟,警方仍待進一步比對DNA確認身分;無獨有偶,事發的板橋板2匝道口,去年過年前也傳出吳姓富商夫妻搭乘的計程車,遭男子林逸勛逆向撞上,造成吳翁不治、4人受傷意外。

板橋警分局今天凌晨獲報,台65線土城往板橋方向,要下板橋縣民大道的板2匝道口處,傳出火燒車意外,警方到場時,翻覆的車輛陷入火海,滅火後發現1具焦屍橫躺駕駛座附近,由於現場沒有其他傷患,警方懷疑駕駛受困車內,逃生不及遭大火吞噬。

警方事後查出駕駛為35歲徐姓男子,徐妻接獲通知指認大體時,難掩哀慟,隨後從丈夫右手腕靠近食指處上的一個突起蛋痣,認出是丈夫,徐妻說,我每天幫他按摩所以一眼就認出來。

徐妻說,與丈夫育有2子,相當恩愛,丈夫昨天下午2時從五股住家出門到永和公司開會,傍晚6時許打給她聊天,直到車禍後接獲警方通知,趕到現場指認,至於丈夫晚上到凌晨這段期間去了哪裡,她也不清楚。

板橋警方證實,發生火燒車的同一路段,去年過年前1月18日深夜,也因一名粗心男子林逸勛不熟悉路況下,逆向撞上要下匝道的計程車,當時吳姓富商與妻子自澳門返台,從桃園機場搭計程車準備回家過年,卻在台65線快速道路遭遇死亡車禍,車開至板橋第二匝道時,遭男子林逸勛駕駛的轎車迎面高速逆向對撞,吳男傷重急救不治,吳妻與另3人皆輕、重傷;警方排除雙方酒駕,研判外地來的林男疑因不熟悉路況或操作導航而分神肇事,但肇責仍待釐清。

徐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65線板二匝道撞擊護欄翻覆,因火燒車受困車內燒成焦屍。(記者吳仁捷翻攝)

徐姓男子今天凌晨在台65線板二匝道撞擊護欄翻覆,因火燒車受困車內燒成焦屍。(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