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光快洩了!女老師長裙捲入車輪 員警用這招助脫困…

女老師長裙卡進車輪,害怕走光動彈不得,員警協助脫困。(記者洪臣宏翻攝)

女老師長裙卡進車輪,害怕走光動彈不得,員警協助脫困。(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1/30 19:26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名騎機車的妙齡女子在高雄市中山四路上動彈不得,員警巡邏時發現,原來她的長裙捲入車輪,怕下車會走光,陷入窘境,員警拿起剪刀將裙子剪斷,且找來車行一起協助脫困。

港分局小港派出所巡佐劉哲宏、警員孫重康與實習生楊聖傑昨天(29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獲報,車水馬龍的中山四路上,竟有名女子倚著機車動彈不得,險象環生,女子看到警趕到,秒現「看到救星」神情,而警方看到她腳踏墊有考卷,才得知她是老師。

原來,女老師長裙不慎捲進機車裡,纏住卡死,拉不出來,下車牽車又會走光,她說,實在無法可想,只好報警求助。

長裙卡死,高熱又熔毀布料,在取得女老師同意後,員警拿剪刀剪斷長裙,將機車移到安全地點,且通知車行師傅協助排除障礙,機車終於得以發動,讓女老師稱謝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