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子來台中槍 原來是男友吸毒吸到ㄎ一ㄤ

台北市寧夏路的出租套房大樓,本月27日驚傳槍擊案。(資料照)

台北市寧夏路的出租套房大樓,本月27日驚傳槍擊案。(資料照)

2018/01/30 17:43

首次上稿 16:35
更新時間 17:4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原來又是吸毒惹的禍!來台會情郎的32歲中國籍方姓女子,本月27日上午近9時拐著傷腿,由林姓男友及綽號「大熊」男子攙扶後,自行搭計程車到新北市三重四處求診,後因小腿卡彈傷勢嚴重,佑民醫院通報警方消息才曝光;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調查,發現行兇林男送方女上車後,夥同友人搭車逃逸,警方根據車行紀錄與地緣,今天下午在桃園地區逮到林嫌及友人,初步供稱,當時吸毒吸到ㄎ一ㄤ,才會打她又對她開槍。

據悉,林嫌當日上午和綽號「大熊」的毒友剛吸完毒,2人正在聊天時,突然恍神誤認方女是來害他的人,於是拿出預藏的改造槍枝朝方女大腿開一槍,稍後清槍又發現少顆子彈,又認為是方女私藏,所以又朝方女腿部再補一槍。

由於林嫌與另名男子才剛帶回警局,台北市大同分局專案小組將先釐清開槍的動機,隨即進行夜間不訊問,直到明日上午日出後,再進行正式的筆錄問詢,警詢後將依槍砲及殺人未遂案送辦。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腿部中槍的方姓中國女子,在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攙扶下,找到佑民醫院求診。(記者陳恩惠翻攝)

腿部中槍的方姓中國女子,在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攙扶下,找到佑民醫院求診。(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