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警又恐嚇急診醫師 囂張男需付24萬才能免坐牢

新竹地院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地院外觀。(記者蔡彰盛攝)

2018/01/24 22:05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范姓男子去年8月底先是辱罵員警三字經與雜碎警察,接著又恐嚇急診室醫師走路要小心一點,被新竹地院依妨害公務與醫療法判刑8月,如易科罰金高達24萬元!

判決書指出,去年8月29日凌晨5點多,范男在一處便利超商內,因騷擾店家及客人,經店員報警,2名警員前往處理,見范身上有酒味,且隨身攜帶內裝有長約42公分銀色匕首1支之紅色手提袋,遂帶回竹北分局「高鐵派出所」,至門口前時,范男當場以:「幹你娘」、「雜碎的警察」、「一毛三了不起、機掰」等不堪言語侮辱2名警員。

事隔2天的凌晨1點多,范男前往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診室就診時,因急診室醫師認無醫療之必要,范男竟將醫療資料夾丟向病人傷檢區之櫃台,並對執行急診主治醫師恫嚇:「台大醫生以後走路好一點,剎車踩錯,踩到油門,你就完了 」、「你以後走路要小心一點」等語,且徒手重拍急診室門口之玻璃門及玻璃外牆,而以此加害生命、身體之事恐嚇,使醫師心生畏懼,致生危害於安全,亦同時對於醫師以此強暴及恐嚇方法,妨礙其執行醫療業務。

最後范男被地院依妨害公務與對醫事人員強暴、恐嚇,判刑8月,易科罰金達24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