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千元夾不到 他怒告娃娃機台主詐欺

消費者疑似夾不到想要的物品,怒告娃娃機台主詐欺。(記者王捷攝)

消費者疑似夾不到想要的物品,怒告娃娃機台主詐欺。(記者王捷攝)

2018/01/24 18:4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一名男子,到娃娃機店夾海賊王公仔,機台上標明投了1360元就可以保證取物,男子投到超額後,可以無限次數夾機台內的公仔,但最後還是夾不到公仔,因此便錄影蒐證直接報警,向台主提告詐欺,台主得知後向警方供稱,機台上有留他的手機,如果夾不到還是可以通知他開台取物,不曉得為何還會被告。

19日凌晨,警方接獲報案,男子指稱「娃娃機騙人」,讓警方摸不著頭緒,到了現場後才發現男子與友人,在娃娃機前向警方解釋,娃娃機有標示投了1360元後,就可以保證取物,但是因為機台是「摸摸爪」,夾不到想要的物品,所以要對機台台主提告詐欺。

機台台主喊冤,認為自己的機台上就留著聯絡電話,如果夾不出來,也可以通知他到場開娃娃機,他願意將機台內的商品拿出來給客人,但是這名男子沒有聯絡他,就直接告他詐欺,讓他很不服。

警方調查發現,機台上留有台主的電話,至於男子為何不與機台主聯絡取物?警方轉述,該男子自稱,19日前就曾到該機台消費夾公仔,當時他也是投錢投到超過保證取物金額,卻夾不起來,但聯絡機台主開機台時,台主的態度很不好,所以19日才會再去台主的機台,看過超過保證金額又夾不起來才會蒐證提告,記者連絡上消費者,但消費者指稱在忙沒有回應。

警方指出,由於台主有留下電話,警方認為詐欺罪可能不成立,不過已受理男子的詐欺案,也初步做完男子的筆錄,最近娃娃機台流行,如果民眾擔心有糾紛,可以在玩夾娃娃時同時錄影蒐證,確保自己的權益。

男子疑似想夾海賊王公仔,但是夾不到。(記者王捷攝)

男子疑似想夾海賊王公仔,但是夾不到。(記者王捷攝)

娃娃機台主喊冤,稱機台上都有留他的電話,夾不到也能聯絡他。(記者王捷攝)

娃娃機台主喊冤,稱機台上都有留他的電話,夾不到也能聯絡他。(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