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宗瑞靠媽金援、獄中爽爽過?北監聲明駁斥

李宗瑞靠媽金援、獄中爽爽過? 北監聲明駁斥。(資料照)

李宗瑞靠媽金援、獄中爽爽過? 北監聲明駁斥。(資料照)

2018/01/24 15:00

[記者謝武雄/龜山報導]「富少淫魔」李宗瑞因下藥性侵多名女子被判刑39年2個月,目前在台北監獄服刑,有媒體報導李宗瑞靠媽媽金援,在獄中爽爽過,不僅工作輕鬆,還有會客菜可吃,藉此攏絡獄友;另外以電池賭博,違規看電視等;對此,台北監獄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李宗瑞在獄中所獲得待遇與其他收容人並無差別,絕無特權情事。

北監表示,李宗瑞於105年6月間因違背紀律接受監規懲罰後,改配業至第15工場作業,李在工場內從事紙袋加工作業,作業課程、作息與其他收容人並無差別,另電池賭博、違規看電視及找人頭寄送菜餚等事,經查李宗瑞目前並未持有掌上型電視機,只有各工場內設有大型電視,收容人可於作息時間共同觀賞電視節目。

至於李宗瑞持有的電池,係供其持有電器用品使用,委由監內代購合於規定數量,也無屯積情形,而所謂購買會客菜拉攏獄友,經查證也無此事。

北監也強調,收容人配業、處分與各項管理工作,皆依規定、本於職權審慎辦理,絕無收容人家屬請託「走後門」之事,部分媒體引用未經證實消息來源,推論收容人恃強凌弱及本監管理不公等,嚴重影響北監聲譽,特此嚴正說明並予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