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偷化妝品台東銷贓 女業務暗槓逾128萬元貨品

海山警分局查獲周女偷竊國際化妝品公司上百萬化妝品,遠到台東販售(見圖),趁她北上板橋時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海山警分局查獲周女偷竊國際化妝品公司上百萬化妝品,遠到台東販售(見圖),趁她北上板橋時逮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1/19 14:2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周姓女子在新北市一家國際化妝品公司擔任業務,公司發現她未經授權,遠到台東長濱鄉市場銷售公司的化妝品,追查後發現,原來公司1年來倉庫盤點短少,都是周女搞的鬼,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逮獲周女,起出市價上百萬的贓款,周女向公司道歉,繳回偷竊貨品,公司開除周女後,原不願追究,但發現周女將偷來的化妝品帶到台東銷售,警方趁周女回到新北板橋住處逮人,依竊盜罪嫌法辦,續追其犯行。

海山警分局調查,39歲周女為一家國際化妝品公司派駐在台中市的女業務,利用職務之便,去年1月開始陸續竊取公司台中倉庫的貨品,直到去年周女在台東市長濱市場私自販售竊取的化妝品被公司發現,才東窗事發。周女當時向公司認錯,請求原諒並交還竊取貨品。

化妝品公司當時不報警,僅以開除周女了事,但後來發現全台有未經該公司授權的化妝品流通,公司懷疑是周女所為,於是日前向海山分局偵查隊報案,經過警方蒐證,18日傍晚在板橋區民生路逮捕將周女,在她車上查獲價值128萬元的美妝品;周女被逮到警局時,遇到化妝品公司的老闆何姓男子當場下跪祈求原諒。

何男說,去年1月起發現在台中市的倉庫內產品莫名短少,因每次短少數量不多,沒有特別注意,直到去年8月發現周女未經授權,在台東市長濱市場販售公司貨品,經內部調查,周女坦承偷竊公司產品,願交出偷竊產品換取公司原諒,於是公司開除女業務後不追究;但後來這名離職女業務卻還在全台四處販售該美妝公司產品,讓公司驚覺該名女業務疑未將偷來的貨品全部交出,公司因而報警,法辦周女。

周姓女子偷竊原先任職得化妝品公司128萬化妝品,吃上竊盜官司,起獲的贓物擺滿警局桌子。(記者吳仁捷攝)

周姓女子偷竊原先任職得化妝品公司128萬化妝品,吃上竊盜官司,起獲的贓物擺滿警局桌子。(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