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債嗆叫兄弟來處理 反遭兄弟檔拿棍棒「處理」

兄弟檔持棍棒毆傷討債人。(記者王宣晴翻攝)

兄弟檔持棍棒毆傷討債人。(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1/17 14:11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9歲的梁姓酒店幹部為了追討新北市一對姜姓兄弟檔的2萬元消費欠款,昨晚8時許前往姜姓兄弟檔開在蘆洲的汽車美容店,卻被質疑灌單,雙方發生爭執,梁男當場嗆聲「叫兄弟來處理」,姜姓兄弟檔一聽氣得持棍棒猛毆梁男,導致梁男臉部腫脹、四肢挫傷,所幸送醫後暫無大礙,警方到場後控制火爆場面,將雙方帶回偵訊。

警方調查,23歲及21歲的姜姓兄弟檔在新北市蘆洲區經營汽車美容店,行事高調,過去就曾與人發生糾紛引起警方注意,昨晚8時許,梁姓酒店幹部前往汽車美容店向姜姓兄弟檔索討2萬元的消費欠款,但姜姓兄弟檔卻質疑灌單,遭酒店敲詐,雙方一言不合,梁男當場嗆「不還錢就叫兄弟來處理!」沒想到卻引爆姜姓兄弟怒火,持棍棒猛毆梁男。

警方表示,獲報趕抵時兩兄弟還在追打梁男,快打警力迅速將雙方壓制,個別帶回警局,而遭毆的梁男臉部腫脹、四肢挫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堅持提告傷害,而姜姓兄弟到案後供稱欠款遭酒店浮報,認為梁男想趁機敲詐還出言恐嚇,一氣之下才動手傷人,兄弟倆也向梁男提告恐嚇,警方訊後將3人送辦。

相關影音

梁姓酒店幹部討債反被姜姓兄弟檔持棍棒毆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梁姓酒店幹部討債反被姜姓兄弟檔持棍棒毆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訊後依法將犯嫌送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訊後依法將犯嫌送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