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租車載妹 千萬法拉利撞兩客運車GG

千萬元法拉利撞進兩輛國光客運之間,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千萬元法拉利撞進兩輛國光客運之間,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1/17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信義區昨晚發生法拉利撞客運車的事故,21歲邱姓男子駕駛的法拉利,昨晚10點多行經市府路左轉進入松高路時,疑馬力太大失控,直接撞進路邊停等紅燈的兩輛客運中間,法拉利車頭幾近全毀,所幸兩客運車上無人受傷,法拉利邱姓男駕駛及21歲的女性友人均受輕傷。

本報報導,警方初步調查,當時法拉利邱姓駕駛左轉時,疑似起步馬力太大失控,車頭先與對向停等紅燈的國光客運左後車尾擦撞,再180度迴旋撞上後方停等的另輛國光客運左前車頭。

兩輛客運駕駛當時正在停等紅燈,都對飛來橫禍感到非常驚訝,所幸兩車上乘客很少,也無人受傷,法拉利駕駛邱男初步表示,願意賠償所有車損,而3名駕駛都未酒駕。

《聯合報》報導,據了解,法拉利駕駛是邱姓大學生,車子則是租的,要價約1600萬元,邱男對於肇事原因說不清楚,供稱「起步後就撞上了」。

法拉利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法拉利車頭全毀。(記者姚岳宏翻攝)

法拉利夾在兩公車之間。(記者姚岳宏翻攝)

法拉利夾在兩公車之間。(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