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被寬恕還不死心 屢次巷口呼喚情婦名終被砍...

丁男砍殺「小王」,法官輕判緩刑。(記者楊政郡翻攝)

丁男砍殺「小王」,法官輕判緩刑。(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1/16 10:15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丁姓男子發現謝姓同事,竟與妻子有多年親密關係,兩人同意分手後給予寬恕,可是這個「小王」不知生死門,竟經常酒後到丁男夫妻居住巷口,拉高嗓子呼喊愛人的姓名,106年8月有次在凌晨時分又來叫喊,丁男幾分酒意聽得十分抓狂,從廚房拿菜刀,衝出去朝謝男頭部連砍2刀,法官審酌情形依殺人未遂輕判1年10月,且給予緩刑4年,附帶提供200小時義務勞務。

判決書指出,丁男與謝男原是同事關係,而謝男與丁妻林女則是多年的親密男女關係,林女婚後仍不時與謝男有往來,多年後被丁男發現,雙方談判,兩人願意分手,換來丁某寬恕,不提告。

可是這個「小王」想不開,反而認為丁男橫刀奪其所愛,內心常有不甘,經常酒後到丁男夫妻住處巷口、附近,大音量呼叫林女的姓名,鄰里間紛紛議論,讓丁男在鄰里間很沒面子。

106年8月14日凌晨1時許,夜深人靜,謝男一人站在巷口路燈下,呼喊愛人的姓名,而丁男當天也喝了酒,這個聲音十分刺耳,衝進廚房取出妻子林女常使用的菜刀,衝向門外,謝男一看到矛頭不對,拔腿要跑,可是十幾公尺仍被追上,頭部被砍2刀,右眼上方額頭及額頭頂左側受傷,謝男倒下,丁男留在現場等候警方據報前來處理。

丁男辯稱,沒有要讓他死之意,只要給他教訓,法官認為連2刀都是頭部要害,沒死是好運,審酌丁男在被刺激盛怒之下,下刀力道有忍住,且謝男處理感情不當在先,出現挑釁行為,丁男情有可原,依殺人未遂判1年10月,給予緩刑4年,附帶提供200小時義務勞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