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打槍第三次! 葉素菲聲請假釋再遭駁回

掏空博達科技入監服刑的前董事長葉素菲,第三度報請假釋再遭駁回。(資料照)

掏空博達科技入監服刑的前董事長葉素菲,第三度報請假釋再遭駁回。(資料照)

2018/01/11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年關將近,監所近日湧現假釋潮,包括力霸集團王令一、元大集團杜麗莊及涉貪法官胡景彬,3「大咖申」請假釋核准,最快下周就可出獄。但博達科技前董事長葉素菲因未繳併科罰金1.8億元,須在獄中易服勞務3年折抵,但葉素菲在外役監,可申請返家探親,一次最長64小時,所以她還是有機會回家吃年夜飯。

葉素菲因掏空博達科技公司資產63億元,經法院裁定應服刑16年8個月、併科罰金1.8億元定讞。2009年在台中監獄服刑後,表現良好,2015年轉到台中女子外役監服刑至今。

由於在外役監可以縮減刑期,葉素菲在去年年初、中旬曾兩度申請假釋遭駁回,據《蘋果》報導,葉素菲依規定4個月後再度申請,但矯正署指出,她就算通過假釋,還須繳納1.8億元罰金才能出獄。據悉葉素菲無資力繳交罰金,將繼續在台中女子外役監易服勞務3年折抵,相當於坐一年牢就可折抵6000萬元。

葉素菲在外役監,可申請返家探親,一次最長64小時,所以她還是有機會回家吃年夜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