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反保護令強拉妻子磨蹭射精 男子辯:拿裙子自慰

曹姓男子涉嫌違反保護令,強拉妻子求歡還暴力相向,被控強制猥褻及傷害,雖然雙方已離婚,前妻也心軟撤告,法官仍依違反保護令判刑。(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曹姓男子涉嫌違反保護令,強拉妻子求歡還暴力相向,被控強制猥褻及傷害,雖然雙方已離婚,前妻也心軟撤告,法官仍依違反保護令判刑。(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8/01/07 16:2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曹姓男子前年違反保護令,強拉妻子求歡遭拒,竟強行磨蹭對方下體並射精在臀部上,到案後還辯稱「只是拿老婆裙子自慰」,不過離婚後曹男前妻心軟撤告,還向法官求情,最後曹被判處拘役50天、緩刑2年。

曹男前妻指控,2015年1月聲請保護令獲准後,不斷要求曹男搬走卻未被理會,同年8月某天要出門買菜,突然被曹拉進臥室、扒光全身衣物意圖求歡,用力抵抗之下被抱到其他樓層臥室,不斷在其外陰部、臀部磨蹭,最後射精在她臀部及床單上。

她說,結束後她跑進廁所沖洗,曹男卻不放過她又撲上前,防衛時咬了曹的脖子一口,結果被拉到床上扣住脖子,曹還揮拳打傷她的左臉及眼眶,曹情緒冷靜後抓了衣服自己往外逃。

曹男則辯稱,不搬離家是為了照顧2個未成年兒子,後來一時衝動拿老婆的裙子自慰,妻子見狀勃然大怒,他趕緊上前抱著安撫她,未料被反咬脖子,才將她推開,堅稱沒有違反保護令。

不過,開庭時曹男與前妻已經離婚,曹男前妻說不想再追究往事,也想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決定撤回強制猥褻及傷害的告訴,希望給曹男自新機會,讓他接受心理輔導及諮商。

桃園地院法官認為,曹違反保護令後始終不悔悟,但考量他已獲得前妻原諒,且搬離對方住處,依違反保護令罪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緩刑2年,期間交付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