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航中被咖啡燙傷! 台婦怒求空姐賠12萬

婦人在飛機上咖啡燙傷大腿,向空姐求償12萬並提告,北檢依罪嫌不足,不起訴。圖為示意,與本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婦人在飛機上咖啡燙傷大腿,向空姐求償12萬並提告,北檢依罪嫌不足,不起訴。圖為示意,與本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甘芝萁攝)

2018/01/07 15: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一名江姓空姐在2016年初,自德國法蘭克福飛回台灣的班機上,送咖啡時不小心打翻,燙傷一名台籍婦人大腿。婦人提告江姓空姐涉業務過失傷害罪,並索賠12萬,不過台北地檢署認為,不排除空姐是因遇亂流失手,全案罪嫌不足不起訴。

綜合媒體報導,江姓空姐在送咖啡給坐在窗邊的旅客時,不慎撞到前排電腦螢幕,導致咖啡翻倒,灑在婦人大腿上,江姓空姐連忙道歉,並送上冰塊提供婦人冰敷。

未料婦人卻指江姓空姐態度不好,表示褲子被弄濕很不舒服,還懷疑是另1空姐與江姓空姐相撞導致咖啡打翻,害她被燙傷,憤而求償12萬的醫療費和衣物清洗費。

檢方調查後考量,表示華航已提出報告,證明送餐期間確實有亂流,導致送餐時間延誤,兩名挨告空姐皆稱遵照SOP,使用托盤送餐,檢方為空姐已盡義務,不排除是愈亂流失手,依罪嫌不足不起訴兩名空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