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當酒店小姐被打槍 體重破百女車手「騙錢兼減肥」

謝女身材壯碩,體重破百,很快就被警方鎖定。(記者王捷翻攝)

謝女身材壯碩,體重破百,很快就被警方鎖定。(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07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謝姓女子身材壯碩、體重破百,為了賺錢曾想到八大行業陪酒、接S,但屢因外型吃癟,車手頭曾姓乾哥網羅她加入車手行列,一夥7人在台中以南詐領數千萬贓款。謝女擔心被警方鎖定,加上「想減肥」,每次領款都徒步走3公里以上,獨自領了千萬贓款,月抽傭10萬元以上,今年初,警方逮捕這夥人,謝女落網後自稱雖然瘦了2公斤,但相當後悔。

父母雙亡寄人籬下 急著獨立

20歲的謝女來自破碎的家庭,高中時父母相繼去世,只能到北部親戚家寄人籬下,一滿18歲就急著要獨立,但她沒有專長、工作不好找,只能到工廠當作業員,月薪只有2萬多元,在北部生活相當辛苦。她聽朋友說,像她這樣年輕的女生,要賺大錢的唯一出路就是做八大行業,讓她下定決心轉行。

不過,謝女連試了幾間酒店經紀,都被打槍,某天她向30多歲、有詐欺前科的曾姓乾哥訴苦,希望能介紹八大行業的工作,但曾男告訴謝女,他沒有意思要笑她,但她的外型不適合當小姐,如果想賺錢,可以來當車手。

乾哥是車手團頭頭 拉她入行

謝女一聽心動了,加上曾男不時照三餐關心她,就到台中與曾男會合,曾男提供吃住,還傳授詐欺守則,鼓勵她認真「賺錢」。

謝女從曾男口中得知,現在警方盯車手盯得很緊,最好能走路領取贓款,起初謝女覺得很辛苦,但曾男跟他說,「賺錢兼減肥」,天下沒有這麼好的工作,等到存了一筆大,退休瘦身後還可轉戰八大行業。

徒步盜領躲避追緝 業績千萬

警方調查,曾男為首的詐欺車手團,詐領蹤跡遍及台中以南縣市,從去年11月開始已得手數千萬,尤其謝女的「業績最好」,一人就領了超過1000萬,抽傭10萬多元,多個警察單位都已鎖定她,但是由於這夥人都靠步行犯案,讓警方一度陷入瓶頸。

瘦兩公斤淪詐欺犯 賠不完了

所幸台南市監視器密度高,曾男一行人陸續落網,謝女遭收押,她向警方哭訴,再也不敢犯案,雖然瘦了2公斤,但是很後悔,未來謝女不僅要面對詐欺刑責,還要賠償受害者損失的1000多萬元。

謝姓女子臉部特徵是有一顆愛吃痣,戴口罩提領贓款遮掩。(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女子臉部特徵是有一顆愛吃痣,戴口罩提領贓款遮掩。(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