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囧了!討債失敗丟雞蛋洩憤 卻砸錯店…

劉姓男子向宣稱是自助洗衣店老闆的呂姓男子討債未果,憤而「蛋洗」呂男店內的烘衣機,正牌李姓老闆發現烘衣機被弄壞,對劉男提告,新北地檢署依涉犯毀損罪嫌起訴劉男。(示意資料照)

劉姓男子向宣稱是自助洗衣店老闆的呂姓男子討債未果,憤而「蛋洗」呂男店內的烘衣機,正牌李姓老闆發現烘衣機被弄壞,對劉男提告,新北地檢署依涉犯毀損罪嫌起訴劉男。(示意資料照)

2017/12/28 19:5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劉姓男子向宣稱是自助洗衣店老闆的呂姓男子討債未果,憤而「蛋洗」呂男店內的烘衣機,正牌李姓老闆發現烘衣機被弄壞,無法使用,損失10萬元,氣得對劉男提告,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毀損罪嫌起訴劉男,並向法院聲請檢易判決處刑。

檢警調查,自稱是新北三重一間自助洗衣店老闆的呂男,積欠劉男4萬元債務拒還,引發劉男不滿。9月7日晚間11點左右,劉男帶著一堆雞蛋怒砸洗衣店的烘衣機,想給呂男一個警告,未料,蛋液流進烘衣機的電腦主機板及控制面板,造成烘衣機無法使用,李姓老闆巡店發現後報警提告,控訴與劉男無冤無仇,也不認識呂男,卻莫名被砸店!

庭訊時,劉男坦承犯行,堅信洗衣店是呂男開的,呂男與李男合夥騙他說是李男開的店,堅持不道歉、不賠錢,檢方依據監視器畫面及洗衣店毀損維修紀錄單,將劉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