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寶遭逮狠咬警手指 嗆「我有愛滋一起死」

朱男遭逮後情緒失控,意圖咬舌自盡。(記者鄭名翔翻攝)

朱男遭逮後情緒失控,意圖咬舌自盡。(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7/12/26 16:0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37歲朱姓男子,日前駕駛變造車牌的車輛,在新竹湖口鄉一帶徘徊,竹南警分局偵查隊昨日攔查,搜出多本他人存摺及提款卡,遭警方帶回釐清案情,但在警車上時,朱男卻突然狂性大發,意圖咬舌自盡,偵查隊小隊長立即伸手制止,卻被他狠咬一口,朱還嗆聲,「我有愛滋病及B型肝炎,要死大家一起死!」雖事後朱男家人稱他未罹病,但小隊長仍不免心慌,自行花錢驗血。

竹南警方昨日獲報,朱男駕駛一輛懸掛變造車牌的車,在新竹縣湖口鄉一帶徘徊,形跡可疑,偵查隊小隊長李淞凱立即率員前往埋伏,趁朱男出面取車時一擁而上,在車上查獲多本他人的存摺及提款卡,雖朱男辯稱是代替朋友領包裹,警方仍將他帶回釐清案情。

有多項毒品前科的朱男在押解過程面對警方的詢問,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大罵警方「一直找我麻煩」、「就是想逼死我」,更吐出舌頭意圖咬舌自盡,李淞凱見狀立即伸手阻止,不料卻反被朱男狠咬一口,拇指遭咬傷當場見血。

朱男咬傷李淞凱後還囂張嗆聲,「我有愛滋病及B型肝炎,要死大家一起死!」警方請醫院替朱男驗血,遭咬的李淞凱也感心慌,自費到檢驗所抽血檢查,雖暫無愛滋病及B型肝炎反應,且朱男家屬也表示朱男並未罹病,但因愛滋病有潛伏期,仍須等3天後朱男檢驗報告出爐才能確認,李淞凱雖已對朱男提出傷害告訴,但心情仍懸在半空。

而朱嫌遭警方帶回後一改先前態度,直呼要找媽媽,經警方勸說並讓其與母親通話後方卸下心防,坦承車子是透過臉書朋友購買的,但多本他人存摺及提款卡來源仍交代不清,全案訊後依傷害、竊盜、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朱男遭逮後情緒失控,意圖咬舌自盡,竹南偵查隊小隊長李淞凱出手相救反被咬。(記者鄭名翔翻攝)

朱男遭逮後情緒失控,意圖咬舌自盡,竹南偵查隊小隊長李淞凱出手相救反被咬。(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朱男車上搜出多本他人存摺及提款卡。(記者鄭名翔翻攝)

警方在朱男車上搜出多本他人存摺及提款卡。(記者鄭名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