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情侶合歡山迎曙光 車暴衝卡水泥護欄

香港遊客租車上合歡山,車子卡在武嶺停車場護欄,驚險萬分。(圖由民眾提供)

香港遊客租車上合歡山,車子卡在武嶺停車場護欄,驚險萬分。(圖由民眾提供)

2017/12/26 13:4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一對香港情侶慕名合歡山的曙光美景,凌晨租車開上山,尿急停到武嶺停車場,準備下車小解,卻誤踩油門暴衝,所幸車子卡在護欄,欄外有緩衝邊坡,兩人未受傷。

這對來自香港的情侶,男方有國際駕照,今天凌晨由他開車上合歡山,開到武嶺時尿急,把車開到武嶺停車場,但天色暗加上對環境不熟,又在著急狀況下誤踩油門,車子暴衝,卡在護欄,車子一半在護欄外,看起來好驚險。

仁愛警分局在清晨接獲求援電話,翠峰所員警上山協助,委請民間拖吊業者上車拖吊車子上來,再由於當時山上溫度僅3、4度,警方於是先載兩人到派出所休息,以免受寒。

仁愛警方提醒追進想上合歡山迎曙光的朋友,天色昏暗、山路彎曲,一定要特別小心,駕駛方向不同於台灣的外國遊客,則更要注意。

這部汽車卡在護欄,車子一半在護欄外,一些遊客好奇探看。(圖由民眾提供)

這部汽車卡在護欄,車子一半在護欄外,一些遊客好奇探看。(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