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停辦街友宴 傳「刈包吉」父子爆發流血衝突

台北市萬華「刈包吉」每年在農曆春節會舉辦街友宴,今年卻傳出因此和兒子發生爭執。(資料照)

台北市萬華「刈包吉」每年在農曆春節會舉辦街友宴,今年卻傳出因此和兒子發生爭執。(資料照)

2017/12/22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街友設宴長達32年,知名「刈包吉」老闆廖榮吉日前傳出有意尋找接班人接手做善事,兒子則透過媒體提到希望能讓父親休息,暗示今年街友宴可能停辦。沒想到父子倆似乎因此發生爭執,廖榮吉甚至拿刀劃傷兒子。

《TVBS》電視報導,廖榮吉與兒子廖輝煌在攤位前大吵一架,廖榮吉揚言說要砍死兒子,甚至傳出爭吵過程中用刀劃傷兒子,鬧上警局。

據報導,爭執起因疑似就是因為兒子透過媒體表示,「拜託讓我爸爸休息吧!」更提到街友宴不是「刈包吉」的專利,希望爸爸今年不要再為了街友宴操勞,忙到連春節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卻引來父親不滿。

父子為了公益活動竟鬧到濺血,廖輝煌低調回應表示,家人爭吵難免都會有,只是小事情,還需要時間去沉澱,他強調家裡很和平,攤位也繼續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