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女童遭強制猥褻 胸罩竟同時驗出父兄DNA

新竹縣一名重度智障少女被父親、兄長強制猥褻,在內衣上同時驗出父兄的DNA幾乎成為鐵證。(情境照)

新竹縣一名重度智障少女被父親、兄長強制猥褻,在內衣上同時驗出父兄的DNA幾乎成為鐵證。(情境照)

2017/12/21 00:21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天啊!這是一對怎樣的父子!

新竹縣陳姓男子涉嫌強制猥褻12歲的重度智障女兒,兒子也有樣學樣,將頭鑽進妹妹胸罩強吸乳頭還撩陰,少女一想到變態父兄就情緒崩潰,不僅透露7歲表妹也遭哥哥猥褻,警方採證時從陳女胸罩驗出父親與哥哥的唾液DNA,新竹檢方根據此鑑識鐵證,依強制猥褻心智缺陷幼女罪嫌起訴陳男父子。

檢警調查,38歲的陳男明知女兒年僅12歲,且為重度智能障礙、有心智缺陷,竟無視父女關係,為逞己性慾,竟在去年10月初於住處以手撫摸女兒胸部,以此方式猥褻得逞。

沒想到,陳男的18歲兒子阿明(化名)有樣學樣,竟於去年10月中旬在住處房間內,強行將頭深入妹妹胸罩內,以口親吻左胸乳頭,並以手撫摸妹妹性器官。

不但如此,阿明明知表妹年僅7歲,關於性行為智識及決斷能力均屬淺薄,未臻成熟,竟無視表兄妹關係,為逞己性慾,趁阿姨帶表妹回家探望表妹祖父母機會,在房間內強行撫摸表妹性器官。

經陳姓女童所就讀學校的師長,察覺她行為有異,因為每每談到父親、哥哥,她就顯得緊張、恐懼,經深入詢問後才得知連續遭父親、哥哥強制猥褻,老師緊急通報社工,而社工訪談女童後,她更說出表妹也被她哥哥阿明強制猥褻。

警方據報後,立即前往採證,從陳姓女童內衣左罩杯內層處,也就是相對乳頭位置處的唾液斑跡,檢出男性Y染色體DNA,與陳男與兒子阿明的型別相符,父子也都俯首認罪,最後檢方根據2名被害幼女控詞,以及鑑識鐵證,依強制猥褻心智缺陷幼女罪嫌起訴陳男父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