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酷刑逼債 燙手腳 點炮炸GG判賠46萬

男子吳全恩(中)為首的討債集團狠招盡出,新北地院判吳全恩及另4名共犯賠償被害人合計46萬餘元。(資料照)

男子吳全恩(中)為首的討債集團狠招盡出,新北地院判吳全恩及另4名共犯賠償被害人合計46萬餘元。(資料照)

2017/12/19 19:12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男子吳全恩為首的討債集團,將欠債的廖男及簡姓友人押往旅館,拿熱融膠條鞭打、熱水燙手腳、逼吞寶特瓶、鋁棒敲牙,還要簡男模仿A片自慰,甚至拿熱水與鞭炮燙、炸生殖器;被害者廖男提出求償,新北地院判吳全恩及另4名共犯賠償他合計46萬餘元,可上訴。

據查,吳全恩除本案,還涉其他刑案,一審法院判他12年徒刑,其中1年半可易科罰金,另4名共犯被判4個月至8年不等徒刑。

檢警調查,賴姓男子不滿廖男積欠9萬元,且懷疑廖男向警方指控他是毒品上游,102年6月14日清晨6時許,夥同吳全恩等人闖進廖男投宿摩鐵,以熱融膠條、鋁棒毆打,還拿膠帶綑綁、熱水燙手腳、逼吞空氣槍鋼珠,恐嚇不從即予活埋。

廖男及簡姓友人分遭凌虐到早上9時許,因退房時間已到,吳男等人把2人押往新北市樹林一間摩鐵繼續「上課」,還播放追債時凌虐他人畫面,逼簡男生吞寶特瓶、拿鋁棒敲牙齒,甚至要簡男咬著鐵條,再由眾人敲擊兩側凌虐,並逼簡男咬鐵條撞垃圾桶。

簡男痛苦不已,拿鐵條敲牙齒自殘,眾人見狀在旁嘲笑,持續凌虐到上午11時,吳男要兩人「二選一」,選擇「被栽毒」送辦,否則繼續「上課」,廖男不從,吳隨即命兩人猜拳,逼贏家拿空氣槍射擊輸家身體。

賴男還要簡男模仿A片自慰,甚至拿熱水燙下體,還命廖男協助簡男勃起,吳男見狀加入,將鞭炮夾在簡男兩腿中點燃爆炸。當晚7時許,眾人將2人帶往樹林大同山觀景台,把鞭炮綁在簡男身上點燃,要簡男追到廖男「才可下課」(指放人),極盡凌虐之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