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供問題油品給乖乖生產 強冠、頂新被求償千萬

乖乖公司2項產品使用強冠或頂新提供的問題油生產,103年下架後受損失,因而遞狀向提供油品的強冠與頂新求償,金額超過2200萬元。(圖擷取自網路)

乖乖公司2項產品使用強冠或頂新提供的問題油生產,103年下架後受損失,因而遞狀向提供油品的強冠與頂新求償,金額超過2200萬元。(圖擷取自網路)

2017/12/13 13:3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國內知名食品公司乖乖,生產五香乖乖和孔雀香酥脆歷來均受民眾歡迎,但油品事件爆發後已全面下架已上架之2項產品,並供已購買的消費者,持發票和產品到原購買通路進行退貨。乖乖事後初步計算損失,對提供油品的兩家公司強冠、頂新,一共求償超過2200萬元。據透露,被告公司均認為「沒有問題」,不願賠償。

乖乖律師庭前受訪時提到,包括各通路退換貨成本或其他運費等,公司損失絕對超過2千萬元,先就此數目做求償。

全案稍早開庭時,原告乖乖公司與參加人衛服部所委任律師均到庭;被告方面,僅有強冠律師到庭、頂新方面未有當事人或律師出庭。雙方開庭未就案件本身進行攻防,僅由承審法官告知乖乖庭後須就有無其他證據可再行調查做確認,庭末諭知全案明年1月10日再開。

而強冠律師由於未獲公司授權,庭後僅簡短表示「謝謝」,未透露相關答辯內容。但據了解,被告兩家公司均自家產品沒問題,不願賠償遭索賠金額。

孔雀香酥脆也中標。(圖擷取自網路)

孔雀香酥脆也中標。(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