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還是白目? 他竟在保智大隊旁賣仿冒品

警方至曹男攤位查扣多件仿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至曹男攤位查扣多件仿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2/06 16:4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無視警察!曹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公然擺攤販售仿冒的「Under Armour」、「Champion」、「NIKE」等多項知名品牌運動服飾,殊不知他擺攤位置離專緝仿冒的保二總隊部旁邊,警方接獲線報後,立刻查扣仿品,將他帶回問訊。

美國職籃NBA賽季打得如火如荼,加上本季球衣贊助商換成NIKE,曹嫌看上這一點,從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批貨,以正品1/4價格出售,販售數月至今,警方粗估曹嫌不法獲利已超過100萬。

曹嫌聲稱,近年UA簽約的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崛起,不少年輕人都對他的球衣趨之若鶩,Champion則已經夯了好幾年的運動潮牌,NIKE老字號更是不在話下,今年又取回NBA贊助權,這3個牌子購買人數最多,所以他專挑這3個牌子下手。訊後,警方依違反商標法將曹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