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慕12歲男童星 19歲男粉絲瘋狂騷擾「我想變女的」

黎男不斷留言騷擾。(記者鄭淑婷翻攝)

黎男不斷留言騷擾。(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12/02 16:3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19歲黎姓男子愛慕曾拍過多部廣告、戲劇的12歲林姓小童星,甚至吐露「我想變成女生,跟這麼帥的男生生小孩」,瘋狂追求、想與他見面,因不滿小童星爸媽多次勸阻、拒絕,竟跑到由小童星媽媽開設的臉書粉絲團留言辱罵、恐嚇,還PO出浮腫、車禍、開腸破肚死屍及蜈蚣照片,並傳送恐嚇簡訊到手機、電子郵件,小童星媽媽不堪其擾報案,桃園地院法官審結依公然侮辱、強制未遂罪,分別判處黎男拘役10天及有期徒刑6月。

判決指出,黎男不滿追求受到阻止,今年2月起至9月間,長達半年多的時間不停騷擾,他曾在臉書粉絲團留言「你要是斷手斷腳手腳殘缺,我會在你身邊」等恐嚇言語,還不時張貼死屍、蜈蚣照片;並以手機、電子郵件傳送騷擾簡訊,不斷要求小童星媽媽「讓我愛他嘛,你只要願意,我讓你為所欲為」、「我知道年紀差5、6歲,但是我是他的命運雙生子,沒有他我是會被命運制裁的」、「我在你家的窗外」,甚至連犯下隨機殺人案的鄭捷都搬出來,小童星媽媽不堪其擾報案。

黎男開庭時矢口否認犯行,辯稱只是要警告對方,希望對方可以好好跟他相處,至於那些死屍圖片,則是覺得晚上看很有趣,所以想和對方分享。

法官認為,黎男僅因小童星媽媽護子心切、阻止他的行為,就以PO文、圖片、傳送簡訊等方式騷擾,讓被害人不堪其擾,且黎男犯後毫無悔意、未向被害人道歉,審結依公然侮辱、強制未遂罪,分別判處他拘役10天及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