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脫逃術究極版? 駕車撞爛2車 竟棄車走回家睡覺

張男駕駛的車輛幾乎全毀,警方抵達肇事現場時,他已經先行離開。(記者黃文瑜攝)

張男駕駛的車輛幾乎全毀,警方抵達肇事現場時,他已經先行離開。(記者黃文瑜攝)

2017/12/01 21:09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一名張姓汽修廠的員工,夜間開車回家在離家幾百公尺處,撞上路旁一輛小轎車及一輛貨車,翻覆在路中間,車體幾乎撞爛,張男自行脫困後驚嚇過度,沒有報警直接棄車逃走,跑回家睡覺,警方最後循線找到他,他到案時堅稱「絕對沒有酒駕」,但也無法再做酒測,因此只能判定為依肇事逃逸,不過沒有傷到其它人,只需處3000元以下罰款。

張男前天晚間9點多下班,在路上原本一切正常,還能和其它車輛會車,才不到三秒時間,車體突然偏移直接撞上路旁一輛白色小轎車,在空中翻了半圈,準備落地時又撞到前方小貨車,車體幾乎毀損,玻璃碎一地,男子身材瘦小,自己躦出車外,直接跑回家,任憑車子擋在路中。

路人趕緊向永康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後,不見駕駛人影,只能透過車牌聯絡男子到警局做筆錄,男子向警方表示,自己當日是工作爆量,過度疲勞,才半路睡著,堅稱沒有飲酒,不過因無法當場進行酒測,也沒有其它人受傷,因此只能依一般肇事逃逸罰則,對男子開罰1000元到3000元罰鍰,並吊扣駕照1到3個月。

張男自行脫困後並沒有報警,而且自己直接步行回家。(記者黃文瑜翻攝)

張男自行脫困後並沒有報警,而且自己直接步行回家。(記者黃文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