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偷吃小鮮肉 「我褲子好濕喔!」

去年2月,40歲的莊姓人妻被老公察覺行蹤有異,逼問之下,莊女坦承與30歲廖姓男子偷談姐弟戀,2人共嘿咻5次。(情境照)

去年2月,40歲的莊姓人妻被老公察覺行蹤有異,逼問之下,莊女坦承與30歲廖姓男子偷談姐弟戀,2人共嘿咻5次。(情境照)

2017/12/01 17:4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去年2月,40歲的莊姓人妻被老公察覺行蹤有異,逼問之下,莊女坦承與30歲廖姓男子偷談姐弟戀,2人共嘿咻5次,廖男則否認2人有親密關係,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莊女稱呼廖男「老公」,並傳送「我褲子好濕喔!」、「超級想做愛」等鹹濕訊息給廖男,檢方認定2人關係匪淺,今將莊女、廖男起訴。

莊女出庭時,坦承前年10月與廖男開始交往,並借錢給廖男開設汽車維修工作室,2人交往期間,至汽車旅館與廖男的工作室嘿休5次;廖男承認知道莊女已婚,供稱莊女鼓勵他開店,並拿錢投資工作室,但2人僅是朋友關係。

檢方勘驗2人間的LINE對話紀錄,發現莊女親密稱呼廖男「老公」,還傳送「我褲子好濕喔!我在想像跟你做愛」、「想我們做愛的過程哈哈出來了」、「超級想做愛,可是太晚了,你又不早點回來」等語;而廖男則回傳「如果我對你沒感情的話,在你叫我老公的時候,我會馬上彈回去…」、「我選擇默認,你還說我對你沒感情」,認定2人確有通姦之嫌,今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