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妻遭校車輾斃 丈夫認屍淚崩:車子是怎麼開的!

蔡女騎乘腳踏車,不幸遭起步的校車輾斃。(記者陳薏云攝)

蔡女騎乘腳踏車,不幸遭起步的校車輾斃。(記者陳薏云攝)

2017/11/30 22:0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晚間7點左右,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私立高中校車剛讓學生下車,起步時疑因視線死角,輾到58歲蔡姓腳踏車女騎士,蔡女當場死亡,他的丈夫到場時不敢置信,直罵「怎麼這樣開車!」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目前初步了解,55歲曾姓校車駕駛開著巴士,臨停在景平路讓學生下車,部分學生都下車後,曾男將巴士稍向左轉起步,卻疑似未看到位於左後輪旁的騎腳踏車的蔡女,擦撞後,蔡女連人帶車倒地,頭部遭左後輪輾過,當場腦漿溢出身亡。

據校車司機的同事說,所有司機都是外聘的,曾男已經開了幾十年大車,是經驗相當老道的司機,發生意外後,曾男呆坐在車上無法言語,不斷抱頭沉思,遲遲不肯相信自己撞死人,經警方酒測也無酒精反應。

蔡女的丈夫及女兒獲通知到現場認屍,看到蔡女遺體痛哭失聲,直呼「車子是怎麼開的!都看不清臉了」,警方也將對駕駛及家屬製作筆錄,釐清車禍原因。

蔡女丈夫(左)到場認屍。(記者陳薏云攝)

蔡女丈夫(左)到場認屍。(記者陳薏云攝)

曾姓駕駛呆坐在校車上,無法相信自己撞死人。(記者陳薏云攝)

曾姓駕駛呆坐在校車上,無法相信自己撞死人。(記者陳薏云攝)

蔡女騎乘的腳踏車。(記者陳薏云攝)

蔡女騎乘的腳踏車。(記者陳薏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