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議員不實指控 立委鄭寶清按鈴申告

鄭寶清服務團隊主任黃享欽(左)代表鄭寶清及張勝豐(右)2人,在律師陪同下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籍市議員萬美玲涉嫌毀謗。(記者魏瑾筠攝)

鄭寶清服務團隊主任黃享欽(左)代表鄭寶清及張勝豐(右)2人,在律師陪同下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籍市議員萬美玲涉嫌毀謗。(記者魏瑾筠攝)

2017/11/30 15:3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萬美玲昨天揭露一名小四男童自安親班下課後,遭貨車迎面擦撞身亡,並指控事發後,安親班業者找上立法委員鄭寶清服務處副主任張勝豐助陣,涉嫌包庇業者、收受賄款;今天下午鄭寶清服務團隊主任黃享欽代表鄭寶清及張勝豐2人,在律師陪同下到桃園地檢署按鈴控告國民黨籍市議員萬美玲。

鄭寶清發表聲明指出,對於吳家喪子之痛表達痛心與不捨,但對於萬美玲於協調會現場,偏離主題惡意指控他收受賄款及包庇不法業者等情,嚴重損害名譽及形象,涉嫌觸犯「刑法」誹謗罪嫌,因此與服務處副主任張勝豐依法提告。

張勝豐表示,日前接到安親班業者陳情,請求協助調解男童車禍身亡案並協助善後,即對受害家屬表達慰問之意,但卻立即受到萬美玲咆哮與嗆聲,並不實指控有包庇不法、收賄等情事,造成現場僵局無法協商。

「該道歉就該道歉、該負責就應承擔!」張勝豐說,到場後即告訴業者若有任何不法情事,都應依法處理,極力解釋絕無包庇不法、收賄等情事,也無如報導所稱對家屬嗆聲。

張勝豐表示,萬美玲應著力圓滿處理此事件,而非挑撥受害人家屬情感,造成事件複雜化,將會提供當時協商完整畫面佐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