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搖飲店搬遷引宵小上門 搬走4萬多零錢

楊姓慣竊犯案時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楊姓慣竊犯案時被錄下的身影。(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11/30 13:18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楊姓住宅慣竊,本月初潛入北市大安區一家正遷店的連鎖手搖飲店內,先拔掉監視器電源,再搬走放有約4萬多元零用錢的塑膠桶,轄區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經多日追查,日前將他查緝到案。

警方說,本月8日凌晨3時許,被害商家因正要遷店,忙著搬離店內物品,一時忘記關上後門,楊嫌發現後戴手套偷偷潛入,從容的先將監視錄影設備的電源拔除以免被攝錄到犯行,隨後行竊。

案發後,警方擴大範圍調閱監視器確認犯嫌作案機車及落腳地點,鎖定楊嫌後,日前前往楊嫌位在北市大安區的租屋處,查緝到案,起初楊嫌對警方謊稱姓吳,且矢口否認犯行,最後在警方指證歷歷下,才坦承涉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