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警凌晨酒測臨檢 橋上迴轉、倒車數人送辦

一輛自小客衝過路檢點,警方將依車牌開單。(記者方志賢翻攝)

一輛自小客衝過路檢點,警方將依車牌開單。(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7/11/29 08:3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警方今清晨再度在中博高架橋下執行酒測臨檢,共取締酒駕9件,有1市民酒駕見警方在下橋處酒測路檢,心虛緊張,在橋上違規迴轉,還有1人直接在橋上倒車,都遭警方攔截,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2輛衝過攔檢站,警方也拍下車牌,將直接開出拒測罰單。

三民一警分局取締酒後駕車,今凌晨2時許,再度於中博高架橋下的博愛一路、熱河街口,執行酒駕臨檢,路檢90分鐘,共取締酒後駕車9件,其中酒測值超過0.25mg/L,違反公共危險罪6件、酒測值0.15mg/L以上、未達0.25mg/L開單告發2件、拒絕酒測1件。

警方執行酒測臨檢,在中博高架橋上意圖迴轉有2件,其中27歲鄭姓駕駛,在苓雅區漢神百貨附近酒吧喝酒後返家,途經中博高架橋,見警方在下橋處執行酒測路檢,因喝酒心虛緊張,意圖在橋上迴轉下橋,但遇上車流無法逆向駛離,遭警方攔停,酒測值0.04mg/l。

另27歲翁男於一心路唱完歌準備回家,途經中博高架橋見前方警示燈,因喝酒怕被攔查,在橋上直接倒車下橋,轉往建國路遭警方攔截,酒測值0.30mg/l,2人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高市警方今清晨再度在中博高架橋下執行酒測臨檢。(記者方志賢翻攝)

高市警方今清晨再度在中博高架橋下執行酒測臨檢。(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