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新聞才知道死了9人」 中和公寓縱火犯被收押

中和大火共造成9人死亡,縱火嫌犯49歲的緬甸華僑李國輝今晨被收押。(記者王定傳攝)

中和大火共造成9人死亡,縱火嫌犯49歲的緬甸華僑李國輝今晨被收押。(記者王定傳攝)

2017/11/24 03:53

〔記者王定傳、陳慰慈/新北報導〕49歲緬甸華僑李國輝,前晚提著便當回到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二段的出租公寓,一分鐘後卻從房間出來,走向樓梯間,持打火機點燃預藏的汽油,惡意縱火釀成9死慘劇,李說,「看新聞知道死了那麼多人,心跳了一下,沒想到這麼嚴重」。新北地檢署昨深夜訊後依公共危險、殺人罪嫌,涉犯重罪,有反覆實施、逃亡之虞,聲押李男,法院今天凌晨裁准。

因有3個緬甸老鄉也住在該公寓,李男才搬入,住進該出租雅房才20天,據了解,李男供稱,覺得有人挑釁他,嘲諷他,他出於憤怒才放火,非挾怨報復,

其他房客則說,李男只要一不高興,就會喃喃自語說要「縱火」,律師已幫李男向檢方申請精神鑑定。

檢警調查,穿著迷彩短T、紅背心的李男,點火後從容離開現場,在和平街附近聽到救護車聲音在街頭穿梭,怕犯行曝光,因此隨手在路邊抓了一件住戶晾在外的粉紅色T恤變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