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暖警遇貧戶 揪「500俱樂部」相助

500俱樂部偕警送愛心,受惠貧戶感恩不已。(記者陳賢義翻攝)

500俱樂部偕警送愛心,受惠貧戶感恩不已。(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11/17 12:1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每人每次繳交500元,逗趣自稱「500俱樂部」,台東一群人不分年紀、職業,只要參與就是朋友,百餘名會員同心齊力以公益為目標,每月將多餘餐費濟助貧困,至今捐款逾百萬元。

關山警察分局初來派出所警員陳俊男,日前執行家訪發現轄內金姓民眾育有8名子女,但同居人因病無法工作,致使生活陷入困境;另池上分駐所轄內有民眾於90年間在北部工作,於工地遭掉落鋼筋壓傷雙腿,返鄉治療,101年又與妻子離異,再加上雙腳病情持續惡化,今年醫生告知必須截肢,對原本僅靠殘障津貼及低收入戶補助的他,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陳俊男除向鄉公所申請「急難救助」外,另轉知長期熱心公益,且有參加「500俱樂部」的偵查隊小隊長廖健全,透過廖員牽引,俱樂部會長黃揚升及廖員等一行5人,偕池上分駐所所長楊有富、初來所長劉明昌等人,分別送上慰問金和愛心米,溫情滿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