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警遭撞滿身擦傷 安撫母「跟打球跌倒一樣」

警員趙偉宸遭嫌犯猛烈撞擊導致全身多處擦傷。(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員趙偉宸遭嫌犯猛烈撞擊導致全身多處擦傷。(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1/16 11:07

〔記者徐聖倫/ 新北報導〕天下父母心!15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景安派出所副所長林信利、警員趙偉宸執行酒駕巡邏勤務,未料遭40歲陳姓通緝犯開車衝撞,2員開6槍示警仍遭陳嫌兔脫。其中,年僅25歲的趙員身上多處擦傷,制服衣褲均破損,趙母今凌晨送新制服來給趙員時一臉擔心,直問「還有哪裡受傷?」趙員為不讓母親擔心,便回「這跟打球跌倒一樣,不要擔心,妳回家放心回家睡覺。」畫面充滿洋蔥。

據了解,警專30期畢業的趙員個性耿直,正值年輕氣盛的他屢屢在辦案時太過認真導致自己受傷,本月4日趙員也是為了逮捕窩在車內拒捕的徐姓毒品通緝犯,除了警匪追逐,趙員還持擊破器打破車窗,自己的雙手也掛彩。

副所長林信利說,警察、消防的家眷確實難當,每次的出勤都是未知數,永遠不知道會在大街上遇到什麼狀況。林說,百姓避開危險,那是人的「天性」,但他們知道哪裡危險,就要往哪裡去,這是他們的「天職」,「戮力從公」是每位警、消永存心中的4個字。

相關影音

警員趙偉宸在本月4日未逮捕徐姓通緝犯時,就曾讓雙手掛彩。(記者陳薏云攝)

警員趙偉宸在本月4日未逮捕徐姓通緝犯時,就曾讓雙手掛彩。(記者陳薏云攝)

密錄器拍下趙偉宸遭撞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密錄器拍下趙偉宸遭撞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