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太三頒獎「土豪哥」爸 親切互動為朱仁才打氣

朱仁才在桃園更生保護年度大會上,安排永平工商學生到場賣力演出,為法務部做足面子。(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朱仁才在桃園更生保護年度大會上,安排永平工商學生到場賣力演出,為法務部做足面子。(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7/11/15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封為「土豪哥」的朱家龍去年底因在W飯店開毒趴,導致郭姓女模用毒過量死亡,至今仍在收押中,朱家龍的爸爸朱仁才在桃園更生保護年度大會上,安排永平工商學生到場賣力演出,為法務部做足面子,並接受邱太三頒獎。

《壹週刊》報導,朱仁才是永平工商董事長,也是更生保護會桃園分會的主任委員,一名官員透露,去年11月還沒發生毒趴案時,朱仁才接下承辦大會的重任,結果不到一個月,就爆發毒趴事件,原本大家以為朱仁才不會出面籌辦會議,但他親自參加,還提供各項支援。

報導指出,朱家龍出事後,朱仁才都沒有到看守所探監,但他對法務部的事絲毫不敢怠慢,面對週刊採訪,他僅說對兒子的看法就像是他從事更保工作一樣,是更保之愛,永不放棄。

這幾年朱仁才推展更生保護有功,上週三在桃園更生保護年度大會上,法務部長邱太三親自頒發獎牌給朱仁才,雙方互動親切,朱仁才上台時,邱太三遠遠的就伸出手,像是在迎接久違的老朋友,用力握住朱仁才的手後,還以左手掌輕拍朱的右手,兩人輕聲寒暄,朱笑得開心,離開舞台時,邱太三再度握手輕拍朱仁才,像是在為他打氣。一名官員透露,大家都知道朱仁才為兒子的事傷心難過,幾乎都不在他面前提起。

週刊詢問邱太三和朱仁才是否為舊識?法務部保護司司長羅榮乾表示,朱仁才在2009年開始擔任更保桃園分會主委,推動更生保護業務,不但出錢還出力,表現優異才會表揚,不能因為他的兒子就被另眼看待,但不清楚邱太三和朱仁才是否為舊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