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逮女毒販 返家搜索驚見通緝夫改槍

楊女販毒被逮,卻害丈夫(中,黑衣)兵工廠曝光。(記者王宣晴翻攝)

楊女販毒被逮,卻害丈夫(中,黑衣)兵工廠曝光。(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11/12 15:3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1歲的楊姓女子涉嫌在網路上販賣毒品,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網巡時意外查獲,前日與楊女相約交易誘捕,當場人贓俱獲,沒想到警方帶著楊女返回樹林租屋處時,發現楊女丈夫及5名友人正在屋內改造槍枝,查獲大量改造工具,整間住處宛如一間小型兵工廠,共查扣2隻改造手槍,57顆子彈及大量毒品,當場將楊姓夫妻及5名男子帶回偵訊,訊後依毒品、槍砲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沒有前科的楊姓女子與21歲的張姓通緝犯結婚後住在樹林八德街的租屋處,楊女涉嫌在網路上販售毒品,楊女丈夫則將住處布置成兵工廠,時常與友人在家改槍;新莊警方網巡時發現楊女張貼的販毒訊息,為執行誘捕,本月10日晚間與楊女相約在租屋處附近交易,見楊女拿出搖頭丸,人贓俱獲,當場逮捕,隨後返回楊女住處搜索,驚訝發現屋內竟是小型兵工廠,藏有大量改造工具,屋內還有6名男子疑似準備開趴,其中楊女丈夫還因槍砲案遭到通緝,警方查扣大量毒品及2枝槍枝、57顆子彈等非法事證,將現場7人帶回偵訊。

警方表示,該兵工廠現場查扣1包疑似大麻的毒品、2包搖頭丸、27包K他命、86個梅片、5包毒品咖啡包、2台電子磅秤、2支改造手槍、1台封膜機、57顆子彈、67顆空彈殼、2顆散彈槍子彈、1包火藥、115顆火藥槍釘、1顆土製炸彈、手1批槍配件等大量非法事證,訊後依毒品、槍砲罪嫌將楊姓夫妻及5名男子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搜索時發現楊姓夫妻租屋處竟是兵工廠,且有大量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搜索時發現楊姓夫妻租屋處竟是兵工廠,且有大量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大量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大量證物。(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